呱拉克希尔Kosier

“大气层之外、此世彼岸的狭缝,渴饮着春风,手把心绞碎了,送给五彩斑斓的光。”

关于黄占的私设故事~- ̗̀(๑ᵔ⌔ᵔ๑)一、二节同时发了

存在私设以及ooc,有结合克苏鲁一些设定,大概是非常迷惑玄幻深奥哲学鬼畜的爱情故事吧|•'-'•)و✧


一)

   晨雾刚刚起的时候,先知伊莱 克拉克出现在了勃尔布斯湾海边小村的村口,他肩头的短耳鸮别扭地抖动了几下翅膀,以示对这里奇怪的阴郁气氛的不满。

  

     明明是清晨,村里却依然一片死寂,好像不曾有人居住着似的。先知揉了揉短耳鸮的羽毛,走进村中。

   

    每一户的门都紧闭着,若不是村口旅游景区的标识被擦拭的很干净,先知也会不禁怀疑这里是否有人居住。

    

    携裹着咸腥气味的寒风吹得先知黑色的斗篷轻轻飘摆,空气里似有似无的诡异的恸哭声并没有使先知的脚步有半分犹豫。他一直沿着古旧的青石路走到村中心的广场,那里,伫立这一堵高大的石墙,石墙上用粗简的笔法雕刻这一个巨大的、浑身长满触手的怪物,正蹲伏在一块石头上,遍布全身的眼睛,凝视着墙下这不速之客。

   

    先知在墙前驻立片刻,目光——或者说是黑色眼罩所对的方向——一遍一遍地描摹怪物的轮廓。

   

    良久,先知终于向前一步,伸出没有手套的左手,想要去触碰那坑洼的墙体。忽然,他停住了,与生俱来的敏锐感知,使他清晰地感受到自四面八方投射过来的怪异目光。

   

    通过短耳鸮的眼睛,先知知道,此时的广场空无一人,这也就宣告了那些目光的不怀好意。先知收了手,继续向前方的小港口走去,而那些目光也一直尾随着他。

   

    先知一直走到港口破烂得嘎吱作响的木栈桥尽头,眼前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。明明太阳早已生起,晨雾也渐渐散去了,可这里的海水还是一片混沌的黑色。海面诡异得没有一丝海浪,只有叫声刺耳的黑色鸟类在低空盘旋。

   

    听到背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先知没有理会,只是紧紧盯着那凝固的海,直觉告诉他,那些指引他至此的幻影又该出现了。

   

    果不其然,不消片刻,先知等到了他想看到的东西,只不过这幻影却使他僵硬的嘴角疯狂抽搐了几下,眼罩下紧闭着的双眼的睫毛也不住地颤抖。

   

    先知眼前,一直巨大的红色竖瞳之眼猛地放大,强烈的压迫感让他完全窒息,疯狂涌入的鼻腔刺鼻气味冲击着先知的理智。先知永远波澜不惊的情绪在这一瞬间发生了巨大的起伏,他感觉忽冷忽热,浑身的肌肉都在痉挛,血液都要被完全抽离出去,涌向那乌黑的海。疯狂和暴躁让先知几乎想要将自己撕碎。

   

    混乱之际,短耳鸮突然发出一声尖锐的啼叫,有喊杀声和杂乱的脚步声从先知身后响起,夹杂着还有刀刃碰撞的声音。冲在最前面的村民用一根长长的铁质鱼叉向先知的后心探去。又是一声尖啸,短耳鸮甚至飞离了先知的肩头,试图去干扰那些村民。然而先知没有躲闪,而是轻轻一跃,落进了海里。

   

    冰凉的海水刺激着先知的神经,他的神志终于清明了几分,幻象带来的影响渐渐减弱了,但是头还是感到一阵阵的钝痛。先知一直任由自己向下沉去,直到找回了自己身体的控制权,他又向上游去。

   

    过了许久,想象中的海面并没有出现。迅速加剧的窒息感不断提醒着先知事情的严重性。先知干脆停了下来,尽管失去了来自短耳鸮的视觉,先知也相信“那些东西”会来指引他的。他静静地等着,直到他感觉到自己的意识越来越模糊——什么也没有发生。

  

     生平第一次,先知感到了一丝慌乱。可以预见未来的他,总是走在众人的远处,冷淡地看一切惊变,生命从未带给先知压力,同时也没有带来其他任何东西。

   

     死亡的阴影在向先知靠近,他不由地将手伸向自己的眼罩,颤抖着。本能,让他在 这危机的时候想要依靠自己的双眼,一双被陈封19年的眼。

    

    “6岁那年,我第一次见到那受伤的小东西,他现在什么样了?应该长大很多了吧。”

     一片迷茫的意识中,先知莫名地想着。

   

    突然,水流突然变得混乱,先知的身体随着暗流漂摆着,水流告诉他有很多高速移动的东西向他冲过来。

  

    来不及思考,先知只感觉到什么东西捅进自己的后腰,他感觉到他的腹部像是就这样散开了,温热的血涌进口腔,,力量再也无法传达到身体的任何部位,意识就像是微微烛光,被猛地吹灭了。刺鼻的血腥味,是先知最后的记忆。

   

    海浪渐渐平息,一个巨大的身影从海底的黑暗中出现,他身下蠕动的触手推动快速地移动,上半身奇怪的黄色斗篷遮住的,是一片混沌的黑暗,黑暗当中,数只猩红的眼睛,若隐若现,两只修长的、红皮肤的大手,从袖口伸出,垂在身侧——与村中石墙上的雕刻物如出一辙。

    

    来“人”挥了挥手,纠缠在一起的触手便飞快地退去了,鲜血瞬间将海水染红了大片,如同红色的轻纱幕布,将先知纤长的身体层层包裹,葬送。

   

    他缓缓地靠近先知无力的身体,用生长在本体上的触手再一次紧紧地裹住他,将他拉到自己身前。那画着怪异符号的黑色眼罩仍蒙在那已无半点血色的脸上。

   

    他伸出手,试图将那眼罩扯下,却在最后停下了。

  

     “衔尾蛇?——循环,重生,你以为自己是群星的观测者,实际上,你始终只是命运的囚徒。”随着这夹杂着隆隆声响的浑厚声音响起,两人一同消失在深海当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to be continued


碎碎念:头一回写同人,感到自己又懒又菜,天天吃些谜之cp,涉及各种杂七杂八的领域……但是我不管!我爱哈斯塔和伊莱!


评论

热度(15)